台中汽機車借錢 寶輝當舖:台灣精品金質獎 納智捷奪雙冠 「第十九屆台灣精品金質獎」昨日揭曉,裕隆 集團自行研發的LUXGEN7 SUV運動休旅車不負眾望,勇奪「台灣精品金質獎」和 房屋買賣「最佳人氣王」雙料冠軍,成為金質獎頒獎典禮上最閃亮的品牌。 由外貿協會執行的「 室內裝潢台灣精品金質獎」選拔,以「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面向為評審標準,今年共有九百七十四件產品參加 房地產選拔,再精選出三十件產品進行「台灣精品金質獎」決選。 LUXGEN7 SUV運動休旅車運用車用電腦THINK搭配Eagle view,加上三百六 租屋網十度環景影像系統智慧前瞻科技、4WD與電動尾門配備、智慧防盜座椅、六個安全氣囊,以及同級車最大車身尺碼和內裝空間等創新設計和配備,因而從近千件參選產 關鍵字行銷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台灣精品金質獎」殊榮,同時在網路「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票選活動中,以廿二萬七千多票,拿下本屆「最佳人氣王」獎項,得票數較上一屆人氣王多出近一 關鍵字廣告倍。 金質獎審查委員岩谷英昭致詞時表示,本次評選過程中,發現台灣精品產業發展十分快速,最訝異的是台灣在汽車產業的發展,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台灣汽車自主品牌LUXGEN能夠在德國的Autobahn無限速高速 G2000公路上奔馳,並將智慧科技車行銷至歐美等國。 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胡開昌則表示,今年「台灣精品金質獎」角逐激烈,要拿下「台灣精品金質獎」只有一%的機率,LUXGEN旗下兩款智慧科技車LUXGEN7 SUV,以及LUXGEN7 MPV能連續二年贏得 有巢氏房屋「台灣精品金質獎」殊榮,對LUXGEN品牌而言,是莫大的鼓舞與肯定。 胡開昌說,在Think Ahead的定位下,納智捷汽車將持續創新,以更好的產品回饋消費者,希望LUXGEN今年在台灣汽車內需市場能衝出一年賣出一萬六千輛新車的成績,外銷市場目標要賣 租辦公室出一千輛。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胎毛筆,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心一下!笑笑 開心一下!笑笑 ▼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 支票貼現a>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 酒店經紀大,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 花蓮民宿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 會場佈置當勞。」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每一 酒店工作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 :「沒有,這 燒烤都是日本的。」 我 :「*&%^&%$%#$$@.....」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感到口渴,&nbs 節能燈具p;便對空服員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 :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 :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 西裝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