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搞小團體的前五名男生星座第一名: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不知不覺就組成團體了, 可是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他很清楚新成屋團體是很有用的,而天秤座在做很多事情時又很喜歡呼朋引伴,他不喜歡一個人做事,他喜歡大家一起來做事,而且他會很認房屋買賣真經營團體,可是不會太功利,又不會太鬆散。第二名:魔羯座。魔羯座的男生認為人不可能脫離團體,而且在一個好的團體找房子裡面就是為自己加分,等於擁有一個無形中的力量和勢力,因此魔羯男會很認真的組團體,很認真的攀關係。第三名:雙子座土地買賣。雙子座的男生喜歡過團體生活,他會很認真的組一個團體,而且他會直接明白的告訴對方,不甘寂寞的雙子座對於搞小團體酒店經紀非常樂在其中。第四名:獅子座。獅子座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星座,他在陌生人面前很容易就失控,所謂的失控就是他為了酒店工作要讓別人開始看的起他,他就開始表演,大聲的說話展現自己,因為他的不安全感作祟,可是他其實不喜歡這樣的,所以他很酒店打工喜歡固定的幾個好朋友,互相彼此了解,這樣會讓他覺得很輕鬆。第五名: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生信不過別人,他一定要有一酒店兼職兩個知己在身邊,才能讓他有安全感,對他而言心腹知己一兩個就夠了,有事大家互相商量,有事大家互相幫忙。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