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王皓)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德印代表在朝陽團參ssd固態硬碟比較加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兩院工作報告。
  “人大工作的改進我們親身參與,有目共睹。”閻曉明、黃石松、程連元、高子程、徐世虹、李小濤代表先後發言,結合自身履職情況,中古萬利多對常委會工作報告給予充分肯定。代表們還就提高政法幹警待遇、推進審判公開、加強檢察監督等問題提出意見和建議。
  杜德印說,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工作,離不開每一位人大代表的密切聯繫群眾,依法積極履職。人民代表大會的各項工作,都必須堅持黨的領導、有機統一、民主集中、統分制約、依法有序。北京人大多年來在立法、監督、代表工作中不二手Manitowoc斷改進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質量,(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開展了法規預案研究、專題調研等工作探索。面對新時期、新形勢對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們要始終堅持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以保證人民當家作主為根本,堅襯衫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更加註重健全民主制度、豐富民主形式,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更好地支持和保證人民通過人民代表大會行使國家權力。  (原標題: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