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山東新聞辦公室出租聯播》
  齊魯網2月11日訊(山東台 王德全 濱州台吳哥窟 劉鵬 韓兵)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山東新聞聯播》欄目報道,車多了,人流物流頻繁快速了,人們在感受便利的同時,更得增強自己遵章守法的安全意識。
  2月2日SD記憶卡早晨9點多,一輛白色廂式貨車搶過路口與一輛紅色轎車相撞,導致紅色轎車司機頭部受傷,白色貨車險些側翻。
  濱州市博興縣公安交警大隊副大隊長王瑋告訴記者:這起事故,就是兩輛車行駛至路口,都不觀察路口的情況。再就是白G2000色廂式貨車車速相當高,行至路口不減速。
  這一起交通事故的肇事雙方都是幸運的,然而更多人為自己的違犯交通法規,付出沉重的代價。這是發生在臨沂市沂水縣沂河大橋上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麵包車與一輛工程車迎面相撞,麵包車駕駛人當場死亡。麵包車因為劇烈的撞擊已經嚴重變形,最後救援人員借助切割機才勉強將兩車分開,麵包車駕駛人宋玉磊,因為酒駕喪西裝外套失生命,年僅23歲。
  2013年,山東全省共接報道路交通事故1萬兩千多起,造成3748人死亡,跟前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因為違反交通信號、無證駕駛、違法占道行駛引發的道路交通事故卻同比上升。
  山東省公安廳交管局副局長張賢艷告訴記者:“從我們對去年以來交通事故和違法行為的分析來看,我們私家車交通肇事,還有不按規定車道行駛的這些基本的違法行為,出現了上升的趨勢。同時由於三年以下的低駕齡駕駛員的駕車水平、操作水平 還有交通安全意識,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所以在這個方面,他們的肇事率還是比較高。”  (原標題:平安行 你我他:交通安全 警鐘長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