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一下!笑笑 開心一下!笑笑 ▼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 支票貼現a>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 酒店經紀大,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 花蓮民宿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 會場佈置當勞。」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每一 酒店工作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 :「沒有,這 燒烤都是日本的。」 我 :「*&%^&%$%#$$@.....」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感到口渴,&nbs 節能燈具p;便對空服員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 :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 :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 西裝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