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 01超低能超人 改編于 蜘蛛人 的翻版笑傳還真是爆笑!! 花蓮旅 花蓮民宿吉安民宿">廬山溫泉Superhero 花蓮住宿 man 剛剛看完了這一部美式的爆笑喜劇片 還真的是 深得我心啊?花蓮民宿銋磞b這一部片裡面就大約看的出來美國生活的文化 而筆者也一直有個希望就是有錢有閒的時候可 酒店經紀以去美國看看 在美國住一段時間 感受一下世界強國的生活步調 在美國這個文化的大染缸裡是否可以在我的思想裡面激發出 港式飲茶啥麼樣的火花呢!! 一個爆笑的黑人配角 其實在美國也是(物以類聚) 拍照就會著火的鸚鵡 瞎咪碗糕 在裡面演反派的科學家 滿腦子色情思想 台北港式飲茶的死變態 神奇四超人之一的火人(著火了不會滅) 老婆死了都認不得了 連查理斯王儲都來插上一角 死變態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原來壞蛋要被終結時都會說 我操…….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