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江站5月29日訊(通訊員 段鵬 扶素華 唐愛珍 分站記者 謝立松)5月27日到28日,湖南省第三次中西部地區縣級國家綜合檔案館建設項目推進會在冷水江市召開,研究部署“十二五”時期全省中西部地區縣級國家綜合檔案館建設工作。
  27日下午,湖南省檔案局局長胡振榮率全省各市州及部分縣市的檔案局局長,到冷水江市城東生態新城新綜合檔案館建設項目現場參觀調研。冷水江市綜合檔案館總占地面積666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8337平方米,地下一層,地上五層,屬國家二級檔案館。目前主體工程已經完工,正在著手二次裝修和庭院建設工作,預計今年9月份可全面完工。建成後,將成為集安全保管、文化傳播、社會教育、文件查閱和文化休閑等功能於一體的檔案新館。
  座談會上,婁底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王雄,冷水江市市委書記劉小龍介紹了相關情況。胡振榮對冷水江市新綜合檔案館的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各縣級人民政府要切實加強和改進對檔案工作的領導,幫助檔案部門解決工作中所遇到的實際問題;各級檔案部門要把新館建設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根據國家關於縣級檔案館的建設標準,合理規劃,按功能佈局進行建設,嚴把工程質量關,廉潔自律關,加快全省中西部地區縣級國家綜合檔案館建設步伐。  (原標題:冷水江市綜合檔案館建設獲全省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