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竹北】麻園里大波斯菊盛開 又到大波斯菊盛開的季節,每年 永慶房屋人小說< 室內設計/span>冬天到麻園里賞花 借貸似乎也成了固定行程。 2012元旦中午在「瑪哈泰」 商務中心用餐,飯後天氣不錯就開車到麻園國小附近逛逛。 今年花況不錯,一朵朵盛 小型辦公室開的大波斯菊在風中搖曳生姿。 桃紅、粉紅、粉白、粉紫,不管哪種顏色都很美。 前晚為了 酒店打工看跨年煙火而晚睡的Jolie,穿梭在花田中還是精神奕奕。 午後陽光有點刺眼,但嬌媚的波斯菊還是讓人拍個不停。 酒店經紀 再過2天就是農曆春節,這個部落格也正式邁入一週年 (從開始認真寫文起算啦!) 過去一年在格子裡分享生活中快樂的事,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所有 酒店打工平凡的小幸福。 在這片花團錦簇中拜個早年,祝福大家龍年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有什麼計畫呢?返鄉團聚或外出遊玩,都要開開心心過年 婚禮佈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