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當腦袋不在家的時候.... 有時跟同事聊天時,常把人腦比喻成電腦,遺忘某件事時,就會說腦容量 房地產不足! 房屋出租不過小妞跟妞媽應該是屬於忘了把電 澎湖民宿腦帶在身上的一族!常常出門前母女兩個說好要買a、b 九份民宿兩件東西,一路聊天到達目的地時,母女倆就開始逛街,買好了物品結完帳,母女 設計裝潢倆就想似乎忘了什麼?倆人開始回憶,是c?還是d?一路想到近了家門口才想起....原先要買的東西是什麼?西裝H完全是屬於腦袋沒帶出門的母女!或是明明出門前記得要去看牙醫,卻騎車騎到眼科診所,還拿出健保卡跟護士說自己已經預約掛 酒店兼職號了...你會有像小妞一樣腦袋不在家的情況嗎? ----------------------分隔線-------------------------------- 常常出門前總是東想西想的等等出門要 591買什麼東西,但一到賣場逛了一大圈出來結帳時 等回到家買了一堆東西.卻忘記買到原本已想好的物品,結果又要多跑一趟出門買 也有出門要繳帳單結果領了錢卻買個東西就回家也 好房網忘記要繳帳單 常常容易忘東忘西的.不知是不是當媽之後特別容易健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