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12月30日訊(通訊員 管麗)男子到交警隊處理違章時將手機順手放在桌上,不料被陌生人盯上,並將手機順走。12月30日,湖南株洲荷塘交警調取監控發現小偷,案件也在進一步處理中。
  29日上午11:20許,駕駛員劉某來交警部門處理違法行為時,順手將自己的手機放在桌子上,不料因為要交罰款和填寫資料忘記拿了。待他處理完違章時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並大聲問大家有沒有誰看到他的手機,聽到聲音原本要處理違章的小偷拿起自己的資料就跑。
  報案後的劉某來到交警部門調出當時的監控。從監控看,發現在他旁邊繳納罰款的陌生男子非常可疑,還有觀察攝像頭的舉動,將劉某的手機拿起放在自己面前,並用材料紙將手機擋住以免劉某發現。手機到手後,迅速關機,還將原本自己遞給工作人員的違章資料拿回不處理了,很快逃離了現場。
  桂花派出所的民警受理了此案,並從交警部門的三處視頻中發現,偷手機的男子離開時是跑著離開的。很快警方鎖定了該男子,並展開了調查,目前案件也在進一步處理中。
  交警部門提醒,歲末年初處理交通違法的人較多,前來辦理業務的市民一定要註意保管好自己的財物,別被陌生人盯上,尤其是註意周邊人的行為舉止,一旦出現異常可以向民警求助。  (原標題:株洲一男子交違章罰款時偷手機 交警片警聯手抓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