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0日電 法國官員表示,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Montpellier)珠寶店挾持2名女性人質的持槍男子已經投降。這名官員補充說,這起事件無關巴黎近期其他的幾起恐怖襲擊。
  消息人士透露,經過7輪左右談判後,該男子向警方投降。警方稱這名男子進入珠寶店,但似乎不是意圖行搶,動機不明。
  此前警方指出,這是一起搶劫案件,與在首都巴黎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沒有關聯。
  法國《沙爾利周刊》雜誌社巴黎總部7日遭武裝人員襲擊,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傷;8日,巴黎南郊蒙魯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一名女警察死亡、一名道路養護人員受傷;巴黎東部萬塞訥門附近一家猶太食品雜貨店9日發生人質劫持事件,造成包括劫匪在內的5人死亡、7人受傷。  (原標題:巴黎南部珠寶店劫持人質男子投降 與恐襲無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