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肚皮舞學習誌(3)、(4) 每次上完肚皮舞課程我總是感覺很 網路行銷累,所以上 西裝外套次的學習誌也沒寫,這次也差點忘記了,已經過了一天?節能燈具F說。 這兩次上課我的舞伴都沒來,挺傷腦筋的,上次我一個人跳,這 房屋買賣 次有個星期二來補課的學員就跟我一起搭。說起這舞碼『小野貓』,我還是得承認自己真的沒什麼 seo舞蹈細胞,老師優美的動作,在我做起來感覺就像是沒有操作好的木偶,手腳都不協調阿!扭了屁股就忘了步伐,抖動上身就忘 信用卡代償記下身,明明該動胸部卻動到臀部,總之就是一整個不協調,很笨拙就是。上的腳酸、腹部酸,是有點活受罪,不過本來就當作每週一次的?婚禮佈置B動,也只能怪自己回家都不練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