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曲水8月21日消息(記者羅布次仁)據中國之聲《房地產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 走進曲水縣達嘎鄉,村民格龍急迫地領著記者去看他們家的“金蛋蛋”。在一片整齊的土埂前,望著一顆顆金黃圓潤的土豆,格龍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格龍說,原來種糧食一畝最高能收800元,種土豆後收入達到3500多元。 14-08-2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格龍:因為以前我們只顧務農沒有其他收入來源,所以連一千塊都不敢借,害怕還不上,現在有了土豆借個幾萬塊錢很usb正常,這個變化實在太大了。
  2007年周廣智援藏擔任縣委書記以來,結合曲水的實際提出了“一區兩園三基地”的農業發展規劃。規劃僅三年,全縣土豆連片種植達1.2萬畝,實現增收5000多萬元;全縣大部分農牧民實現了增收致房地產富的夙願。2008年周廣智利用曲水緊鄰拉薩,交通條件便利的優勢,建設“曲水縣雅江工業園區”,實現了曲水工業從零到蓬勃發展的跨越。2013年,周廣智完成援藏工作時,曲水縣實現財政收入8656萬元、農牧民人均純收入達到8000元,分別增長10.1倍和3.3倍以上。
  周廣智情趣用品:現在老百姓很有奔頭的感覺,這是最開心的,大家都在考慮發展,就一個地區而言肯定會發生深刻的變化。
  (原標題:“福音書記”帶來財富褐藻醣膠和變化----記援藏幹部周廣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rrsgwrbz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